close

這間位於半山腰的旅館

是整趟旅程中,我最喜歡的一個住宿

雖然前一晚才預定,但還好有預約到兩晚住宿

印加古道回來之後,也還有空房可以住一晚休息一下再離開

早上離開Hitchhikers Cusco Hostal後寄放行李

打算先去辦玻利維亞簽證

我們想挑戰搭公車

還好最後詢問旅館櫃檯

她很熱心出來跟我們講搭車的地點和車號(就在旅館對面街口等車)

甚至陪我們等車告訴司機我們要到哪

算是最後有點加分的地方吧!

辦完簽證回到市區拿了行李後,我們搭Uber準備前往新旅館

但因為Uber司機不熟地點,依照google map 前往

就變成繞到另一側的小路還要花時間找住宿

所以當我們下車之後,還拉著行李找住宿的時候

還真的有點心慌,後來我請旅伴在原地休息

走了一圈之後找到旅館

跟旅伴表明,要到旅館都得經過樓梯的考驗

20190716_142108

 

我想當時旅伴應該在心裡怨恨了我一把

IMAG0990

而且她還說,要是住宿沒有想像中好呢!?

反正當時的我也是只能賭一把了

辛苦爬上去,主人家迎接我們

也跟我們說,其實走另外一側比較近

但當時我們兩個只想快點丟包行李,快點到達旅館

總之,氣喘吁吁抵達旅館辦好手續
順便詢問印加古道行李寄放的問題

還加訂一晚住宿

(這次學聰明了,還會商量價錢,果然多跟別人聊天還是有用的)

我們辦完手續,行李寄放就默默離開準備去飽餐一頓

下午再回去旅館時,可以直接進房間了

 

進門時,行李也已經在房內

一開門看到一個小沙發和小廚房

 

IMAG0992

 

一樓還有廁所,整個就是公共空間

一旁還有暖氣(真的超級重要阿~~

樓中樓的格局,二樓就是房間

一整個好喜歡這樣的房間阿!

而且收拾完畢後,窗外飄起雨了

瞬間慶幸自己搬家

晚上洗澡的時候,剛好遇到旅館水管有問題

正想說,不會吧!這是什麼運……..

還好不久後就修好了

而且蓮蓬頭的熱水和強力水柱真的太享受了(大推)

那種被苦毒!?” 忍耐了幾天的心情都被徹底療癒了

最棒的是早餐,這是可愛的餐廳

IMAG1194

豐盛的早餐搭配窗外的景色

IMAG119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1191

真的是一大享受

IMAG1050

還好我的堅持才能與這裡相遇

arrow
arrow

    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